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菊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菊花 

  秋天來了,秋天是菊花開放的好日子,我被那濃濃的香味勾引住,簡直是入了神。 

  公園的花壇里,寬闊的道路上,雄偉的大山以及農村的稻田裡都可以見到菊花。它還是梅蘭菊竹中的君子呢!非常令人激動。有的綻開了花瓣,笑容滿面的歡迎您的到來,有的才吐一點點細小的嫩芽,它們正在生長,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不久芽兒就變成了花骨朵兒,花骨朵兒馬上就要綻開,長大成人了! 

  說起菊花的顏色,那可是五彩繽紛、各種各樣、應有盡有。金黃色的菊花在隨風飄動,雪白的菊花在空中舒展開自己的花瓣。就在這時,菊花們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吧花園打扮得漂漂亮亮,看起來就像一幅大活畫。 

  菊花的作用那可就更大了。比如:人們可以那它熬成藥、治病,也可以拿它做成菊花茶、降火,還可以拿它做菜,裡面有很多營養、可以補身子。聽說菊花里還有密呢!招引來了不少蜜蜂和蝴蝶。 

  菊花還是一種堅強的植物。每當天空下起了秋霜,別的植物都抱頭睡覺。只有菊花抬着頭、挺着胸面對着秋霜,它一點也不怕,要堅持到底。 

  我忽然愣住了,才想起菊花那勇敢、面對困難的精神。我真佩服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