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菊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菊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帶着一盒彩筆,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菊花園。它用畫筆把菊花畫的五彩繽紛。

  今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小妹妹一家去看菊花。我們一到公園門口就看到大片的秋菊盛開着,啊!好大的一個菊花園呀!只見那菊花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還有耀眼的金黃色、誘人的淡紫色、、、、、、就這樣一片片、一塊兒塊兒交織着, 景色十分壯麗。美麗的菊花為大地披上了一條色彩斑斕的花地毯。看吧,花叢中人們在競相拍照留影,他們還擺出各種造型:有的將雙手舉向天空;有的擺出的手勢,還有的蹲下身子,捧着菊花嗅着菊花的香氣。就連蜜蜂和蝴蝶也趕來湊 熱鬧,在花叢中開心歌唱、翩翩起舞。這裡真是一片歡樂的海洋。正當我們盡情的欣賞着菊花圖,徜徉在花海之中的時候,我看到了有一大片菊花被人踩倒了。明明公園的門口的牌子上寫着“請勿踩花”,這些人還這麼做真是讓人生氣。讓我本來快樂的心情,有一些難過。

  我想告訴大家:“美麗的菊花為金色的秋天增添了更多的色彩,給人們帶來了更多的歡樂,我們應該愛護它們,我們應該用文明的行為為秋天的菊花園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菊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菊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