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摩天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我們去蘇州玩,看見一座巨大的摩天輪矗立在金雞湖的旁邊,好像一個巨大的輪子。

  我和媽媽買了票后,就坐上了摩天輪。我看見下面有兩個湖,陽光灑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的。有一艘快艇正行駛在湖面上,船頭捲起白色的浪花,船尾拖着長長的波紋。湖邊還有幾座高樓大廈。我還看見整個遊樂場的美景。裡面有許多項目,如:旋轉木馬、遙控旋轉傘、迷宮……突然,我聽見一陣陣的尖叫聲,回頭一看,原來是座正在旋轉的海盜船。

  和我們同一個車廂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和他的媽媽、阿姨和奶奶。她們都問我:“你怕嗎?”我說:“不怕。”她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其中有個阿姨還說:“半個小時過得可真慢。”可我卻覺得時間過得像飛鳥一樣快。

  下了摩天輪后,我心滿意足地回賓館了。

  二年級:frog99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