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他之間——摩天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之間——摩天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和他都是很喜歡坐摩天輪的,以前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一起去坐摩天輪的。因為我和他都相信,一起在摩天輪的上方許過願的人,都是會永遠在一起的。可見,我們錯了,我們經常一起在摩天輪上方許願,最終,不還是錯過了嗎?  

  現在,我已經很久沒去坐摩天輪了,這也才知道,以前想去坐摩天輪,甚至於喜歡坐摩天輪,都是因為有個他會和我一起去。我會和他一起,在摩天輪到最頂端的時候看天上的星星;我會和他一起,在摩天輪上飄搖,看腳底下的一切慢慢變小;我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在摩天輪到最頂端的時候,分幾秒的神,看着他笑,像大片的熏衣草開了花,很好看。  

  而現在呢,只能一個人站在摩天輪的底下看了,看着上面好多好多的戀人在一起。知道嗎?其實那也很幸福呢,看着別人的幸福,其實也很好的,他以前總是這麼說。其實那時候我不怎麼信的,我總是很不解的問:“是嗎?”現在想想還真是的,當時我看着他牽着另外一個女孩的手的時候,不也覺得很好、很幸福嗎?真是諷刺呢,以前為了自己的幸福,我不斷地呵護它,現在失去幸福了,卻想要去呵護別人的幸福了。  

  不知道他知道嗎?現在我看着別人在摩天輪到最上方的時候笑,我自己在底下也會笑呢,可是笑着笑着眼淚就流出來了。我自己現在不坐摩天輪了,怕一坐眼淚就會流出來,他以前說過的,我眼淚很多的,一哭他就會受不了的,所以我很久都沒哭了,但是只要一坐摩天輪,就忍不住要哭,而且像他說的眼淚很多,一哭就哭好長時間。因為摩天輪到最上方的時候我總是想到他,那個在幾個月前還會只對我一個人笑的他,那個笑起來像一大片熏衣草開花的他。可是,現在他在對另一個女孩笑了吧,他會自己抓住自己的幸福了,其實我蠻開心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我會那麼高尚,為了他,居然可以放棄自己的幸福。我一直以為我做不到的,可是我做到了,我一直以為他會和我在一起的,可是他離開我了,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忘記的,可是幾個月了,看見摩天輪,還是笑着笑着,眼淚就流出來了……  

  原來自己的幸福多了,會壓斷天使的翅膀的,原來他的幸福多了,我可以活的更好的,原來他不在我身邊,我還是會去摩天輪那兒的,原來我還是眼淚很多的,原來,我可以笑着笑着就哭出聲來的,原來,很多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他的,原來,摩天輪沒有我們倆個還是會轉的很好的……  

  原來很多很多的原來,不是我想要的原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之間——摩天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之間——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