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區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一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7月20日

  天氣

  晴

  今天我和夥伴們游賞了一個漂亮的小區,就像美麗的山水畫一樣,而我們就好像是在畫中遊玩一樣。舒服極了!

  站在小橋上,面前的小河彎彎曲曲的,像一隻爬行的蟲子一樣歪歪扭扭的向遠處爬行。小河兩邊綠樹成蔭,涼爽極了。這兩排樹可真像是守衛小河的士兵啊!一陣微風吹來,好香啊,這是因為樹上開滿了鮮花,所以香味飄飄。水中還有形狀各異的石頭,就像一隻只小烏龜一樣在水裡爬來爬去。而且小烏龜們還披着一層綠綠的薄薄的像嫁紗一樣的青苔,漂亮極了。這裡也是小魚兒的天堂,你瞧:小魚兒在石頭縫裡游來游去,好開心啊,我想我此時的心情也如同小魚兒一般開心吧!

  呵呵,今天我帶夥伴們遊覽的小區,就是我居住的小區,怎麼樣?漂亮吧?在這麼美麗的環境里生活,我感到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區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