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上幸福摩天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上幸福摩天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一個早晨,電話不停的響“叮鈴鈴......”我睜開了眼睛,拿起了電話:“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晴,你好,我是樂,要不要去幸福摩天輪啊?”我陷入了沉思,記得去年,我來到了幸福摩天輪,和我的死黨,欣,一起來到了摩天輪,在摩天輪上,她對我說:“晴,這恐怕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在一起玩了。”“什麼?不可能。”我說。欣又說了“晴,明天是開學日,也是我轉去另一個學校的日子,以後,我沒在一起的機會很少了。”“不,我不要。”我抽泣着說。“喂,晴,你在嗎?”“哦,沒事,我下午就去,樂,再見。”放下電話,我跑到了房間,拿起欣的照片,回想起了當年,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下午,我來到了幸福摩天輪的廣場,樂對我說:“晴,當年雖然我還不是你的死黨,但是,欣的一些故事我也略知一二,我知道,這個地方是你和欣呆在一起的最後一天......”“你別說了,我不想聽。”我有點氣憤的說。“晴,這是事實,況且,我把欣帶來了。”樂說。聽完之後,我大吃一驚。我抬起頭來,看到了欣,她正在幸福摩天輪上,她變了好多,好久沒見,我有點認不出她來了。“我走啦。”樂不捨得的說。“別,樂,你現在是我的死黨,你不能丟下我,現在欣也是你的死黨,我們是三姐妹,不能分開,走,我們去找欣去。”我和樂來到了幸福摩天輪,我跟欣說了好多的話,還跟她講了樂以後就是我們的死黨。那一天,我很開心,因為要畢業了,我們三姐妹決定一起考一個中學,雖然可能不在同一個班,但是有幸分到同班我就更高興了,如果沒有的話,在一個中學也可以下課去找她們。想着想着,我睡著了。 

  當我坐上幸福摩天輪的時候我很“期望”......

您正在瀏覽: 坐上幸福摩天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上幸福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