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天輪上,為你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上,為你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摩天輪上,為你睡 

  在一個遊樂場的門口,總是能看到一個小女孩手裡拿着棒棒糖望着高高的摩天輪徘徊。 

  第幾次了呢?每次都看到她的身影。但她每次心傷了的時候都會來到這裡流浪。或許,她相信摩天輪會轉走她所有的煩惱。 

  晨,你還記得這裡嗎?你第一次帶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指着這龐然大物說:“這裡最接近天堂。” 

  “天堂。”多乾淨的字眼哪。當他們從你的口中迸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它們會變成你心中將永遠也癒合不了的傷口。你牽起了我的手,卻從來都沒有放下她。 

  摩天輪——她喜歡的;這裡最接近天堂——也是她說的。這些你都記得,可是我喜歡旋轉木馬你卻不記得。我如何羨慕地看着你們坐上摩天輪你也不記得。 

  我奮力從時間的漩渦里掙脫出來,看見你燦爛的笑。呵,今天的太陽好亮啊,陽光晃得我眼淚都出來了。我背過身,讓光灼干我的眼淚,沒有讓你看見。 

  “我想坐旋轉木馬。”我說。你用你不大的手揉亂了我為你做的頭髮說:“怪不得,雲陽總說你是長不大的孩子……” 

  “雲陽。”我輕輕地念着。下意識地看了看左手,沒有誰再牽起。其實,我都知道。晨,你和雲陽明明就是相愛的。只是,你們都太善良了,都捨不得傷害我。 

  雲陽,你看我多壞啊。明明知道卻還是傷害了你…… 

  我慢慢地放開了晨的手,微笑着退後、退後……我知道,即使你死了,你們之間的愛情還是會繼續的。會在我看不到的角落開花的。我也知道,晨對我的愛,不是真的,而是施捨,是對你的承諾。我們始終都是好姐妹,不是嗎?你怕我會孤獨,寂寞。 

  雖然我們同母異父,但是你看我們長的多像啊!他會慢慢習慣,,把我當成你的。雲陽,你看你想得多周到啊!如果我乖乖配合,我們都會幸福的…… 

  但是,雲陽,晨和家裡的凶女人,還有那麼多的同學朋友,他們多捨不得你離開。他們心裡一定在想:為什麼病的不是臭名昭著的雲虹,而是善良的雲陽呢?其實,我也在想為什麼不是我呢?如果是我的話,晨和凶女人就不會那麼悲傷。或許,凶女人還會對我還一點呢。 

  雲陽,醫生老頭說我的心臟剛好和你的匹配。所以我決定了,天堂那種無聊的地方我先替你住上幾十年…… 

  我坐在摩天輪上,想吃糖果一樣,把那些白色藥片一顆一顆地吞進肚子里,微笑着,慢慢昏睡…… 

  嗯,閉上眼睛,在高處也就沒那麼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上,為你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上,為你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