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摩天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摩天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沒有一個特定的定義,我們只有去感受,才能領會,原來幸福的真諦是不言而喻的。

  記得小時候寫作文時,總是跟着老師的範文寫,看着他人臉上露出會心的笑容,我的心裡也樂滋滋的。小時候不能理解,長大了才發現,原來這也是幸福的來源啊。有一種幸福的境界,是看見他人幸福的時候,你也會因為他得到幸福而感到幸福。媽媽看着頑皮的兒子在水池裡嬉戲,男生看着女友開心地舔着甜筒,你看着最好的朋友經過努力終獲成功。這種因為滿滿的愛延伸出來的幸福感,會不會讓幸福來的更厚實溫暖呢?就如同吹着寒風冬天圍着一條棕咖色的圍巾一般。

  有人說,摩天輪的盒子里都裝滿了幸福,摩天輪有多高,幸福就有多高,站在摩天輪頂端的人低頭看,發現世界好大啊,的確,有些事情一定要站的遠一些才能看的清。我想,真正的幸福就是有愛有歡樂,簡簡單單的心境吧。人生一世,總會遇到諸多不盡如人意的事情,其實世上沒有永遠的幸福,也沒有永遠的遺憾。永遠也不過剎那瞬間,當浮華落盡,容顏老去,那時才會發現,不經意間你已經收穫了點點滴滴的幸福。

  有人說小時候的幸福很簡單,其實只要你用心無論什麼時候,幸福都來的那麼簡單,那麼純粹。

您正在瀏覽: 幸福摩天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