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靈物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物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仰望東邊那紅紅的雲朵,問道:“雲朵姑娘,你怎麼是紅的呢?”雲朵姑娘羞答答地說:“早晨冷,太陽爸爸給我穿上了紅毛衣。”我高興地說:“你穿上紅毛衣可真好看,像一朵美麗的雞冠花。”

  白天,我看天上的雲朵變成白色的了,就問:“雲朵姑娘,你怎麼變成白色的啦?”雲朵姑娘開心地說:“月亮媽媽怕我太熱,就叫太陽爸爸給我換上了白裙子。”我歡呼道:“你穿着白裙子可真漂亮啊!就像可愛的白雪公主。”

  下午,天上的雲朵變成了滾滾烏雲,我剛要問雲朵姑娘怎麼啦,突然下起了小雨,一會兒,雨停了,我連忙問雲朵姑娘:“發生什麼事了?”雲朵姑娘不好意思地說:“我剛才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就哭了。”我關心地說:“那你以後小心一點啊。”雲朵姑娘點點頭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李芷曄

您正在瀏覽: 心靈物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