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公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放假,媽媽要帶我到外公家去,我可高興了,因為聽說外公家養了只小狗。 

  到了外公家,我一走進大院,就有兩隻小狗沖向我而來。其中有一隻是黑白相間的小狗,另一隻是黃色的,它們互相追逐着玩耍。 

  外公把其中的一隻小狗抱了起來說:“這隻小狗是我們家的,另一隻是鄰居家的。”我仔細地觀察了起來:只見我們家的小狗身子胖胖的,頭也大大的,面孔小小的。有一雙小小的三角形的耳朵,一對寶石般靈活透亮的大眼睛,一個圓溜溜的黑鼻子。身上的毛是土黃色的,光滑的像塗了一層油。尾巴毛茸茸的,像我家裡的大毛毯,我摸了摸真舒服。外公說:“小狗一看見熟人的話,就會把它的尾巴擺來擺去的。” 

  開飯了,我把碗里的骨頭給小狗吃,小狗看了看我,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啃起骨頭來。看見它吃的樣子,我不禁嘿嘿……笑了起來。這小傢伙也和我一樣是個“小貪吃”。 

  我真喜歡這隻可愛又頑皮的小狗!我相信你見了它也會喜歡上它的。

您正在瀏覽: 外公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