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毛絨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毛絨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中有一片寶地,那裡是產生童話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卧室。我的床有三層,我住在第二層,玩具住在最上面。其中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它就是毛絨小狗。

  他長着一對大眼睛,像兩顆又大又黑的大珍珠,一個短而黑的鼻子,嘴角總是帶着甜甜的笑容,耳朵很長,身子短而肥,看上去憨實敦厚,可愛極了!

  每當我難過時,我會向它傾訴我所有的煩惱,它會靜靜的聽着,傾訴完之後,我的身心頓時感到非常的輕鬆。每當我快樂時,我會抱着它,同它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我孤單時,它會陪在我的身邊,讓我不在孤單。

  我把作業都做完的時侯,我會帶着它來到所有玩具的中間,給它講着童話,讓它成為所有玩具的領袖,和它一起對所有的玩具呼來喚去。那是它可威風了,可得意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毛絨小狗,它陪着我喜怒哀樂,伴着我健康成長,它已經成了我親密無間的小夥伴了。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毛絨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毛絨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