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騎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騎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童年趣事,我的腦海里充滿了笑聲,讓我回味無窮。

  記得六歲那年,我在家裡看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個人騎着動物的畫面,我十分的羨慕。於是,我就把奶奶家的大白狗叫來,大白狗有雙大眼睛,長長的鼻子,十分可愛。我仿照電視里那個人騎上狗。不料,一下子從狗身上出溜下來,摔在地上,屁股特疼。我對自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別放棄。於是,我又騎上了大白狗,樓着它的脖子,大白狗跑得十分的快,我想,它跑的樣子一定象電視里的動物一樣,突然,它向著牆撞去,我的頭撞在牆上,腦門立時出了個大包,我摔在地上,望着不聽話的大白狗,半哭半笑,覺得十分好玩,只是屁股摔得火辣辣的疼。

  晚上,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我向他們說了這件事,他們開懷大笑,說我太淘氣了,問我,疼不疼?

  我說“能不疼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騎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騎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