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灰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灰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貓,叫“灰灰”。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每天都東看西看,真是一隻充滿好奇心的小貓啊!它有一對尖尖的耳朵,每次它聽到有人開門,就會跑到開門的人那裡,圍着那個人的腳轉。它還有一個胖胖的身體,經常在地上打滾,把身體弄得髒兮兮的,這也是我給它起這個名字的原因。

“灰灰”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踢核桃。每次我們睡覺都能聽到核桃滾動的聲音。“灰灰”可真淘氣呀!

我和“灰灰”發生的趣事就象天上的星星那麼多,就說吃飯那回事吧。我們吃飯的時候,“灰灰”一下跳到了桌子上,想叨起一塊魚肉就跑,可它還沒來得及下手時,我一下把它拉到了地上。它還不甘心,又趁我不注意時跳到了桌子上,叨起一塊魚肉,然後躲到旁邊美美地吃了起來。“灰灰”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哪!

你喜歡我家的小貓嗎?如果喜歡的話,別忘了來我家玩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灰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