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家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身雪白的毛髮,懶洋洋的躺在路邊曬太陽。這就是我家的小狗。真的很小,它就象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它的尾巴總是高高的向上俏着,可是看它的眼睛卻怎麼看都是可憐巴巴的。

  我總感覺看到它就有一個想法,這孩子真可憐,給它點錢吧!特別是在你吃飯的時候,它就象一個要飯的!它雖然不會說話,可是它就靜靜的坐在哪兒,卻是無聲勝有聲啊。

  一棵小草,一隻拖鞋都可以是它的玩伴,它可以把它當作對手一樣,撕咬老半天。任它在怎麼不高興,只要你喚它一聲小白,它也會打起精神對你搖搖尾巴。

  它很勇敢,面對壯它幾倍的大狗它也不懼。雖然它總是被咬的傷痕磊磊,但是面對自己的尊嚴,無論多少次被打敗,它仍然會挺身而出。它也挑食、雞蛋是它的最愛,每次它吃蛋的時候總是連殼也吃掉,吃完還會添添嘴巴,表示它還意由未進,還想吃。

  在家也不會經常有好吃的給它吃,當它沒吃飽的時候它總是乘我不注意偷偷的溜走,跑到鄰居家裡去討要,我怎麼叫也叫不住!回到家卻象一個做錯了事的孩子,低下頭不敢看我,害怕我責罵它!呵呵這就是我家的小白!你家也有這樣一隻小狗嗎?

  高三:田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