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與眾不同的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與眾不同的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在半路上我們遇到了一隻與眾不同的狗:它長得很像獅子,耷拉着的尾巴,支凌着的耳朵,圓圓的鼻子,還戴着一副墨鏡,臉上抹着腮紅,嘴上抹着口紅,頭上戴着一頂潔白如雪的花冠,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四隻腳上都穿着黑白相間的漆黑皮鞋,顯得有一點人氣味,也有一些可愛。它與別的狗的不同之處是:別的狗每次見人都會汪汪亂叫,而它見到人時會給他們點點頭或者搖搖尾巴,這可是友好的狗語吆!

  到晚上時爸爸回來了,我就把我和媽媽去公園時見到的那隻狗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那隻狗是不是臉胖乎乎的,身子也是胖乎乎的?我說是的,爸爸說這種狗叫做松獅。

  啊!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又讓我長了更多的新知識。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二二班 張梓藝昕二年級:張梓藝昕

您正在瀏覽: 一隻與眾不同的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與眾不同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