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那就是我的小貓——卡爾賓。 

  它是一隻短毛貓。額頭上有一些深灰色的斑紋,尖尖的耳朵直直地立着,一對明澈的大眼睛透出智慧的光芒。它的四肢修長,矯健,尾巴短短的,很像虎斑貓。 

  它很小,只有1個多月大。剛來我家的時候,它總是躲在角落不出來,一沒有見到人,便開始叫。漸漸地開始熟悉了,便開始淘氣:一會兒跑到廚房裡玩塑料袋,一會兒又爬到沙發上打滾。無奈之下,我們只好把它鎖在陽台里,用木板擋着。這下可好,它倒玩得更開心了:一會兒在木板上磨爪子,沙啦,沙啦的聲音簡直無法忍耐;一會又去拍桶子,咚咚咚的,像是在聽搖滾樂……幾次下來,我們都只好甘拜下風,心中有多了一條“真理”:貓之頑性,不可理喻也! 

  除了淘氣,它還愛撒嬌。晚上吃飯時,它總是爬到你的腳邊,用身子輕輕地來回摩擦,然後靠着坐下來,眯着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晚飯後,它總愛跑到你腳邊,然後仰面朝天,讓你幫它撓癢。不過你可千萬別上當,一旦把手伸過去,它便會用四肢緊緊抱住,然後用呀輕輕地咬。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它將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