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我家的那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總不能忘記它,因為她常常都是那麼天真可愛。 

  小白兔的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它的毛的顏色更讓人賞心悅目。一塊黑一塊白,黑的似墨,白的似雪。眼睛的那塊黑色就如同抹上了一層厚厚的眼影,顯得它格外優雅。長長的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粉紅的鼻子加上一個櫻桃小嘴,讓小白兔變得更加機靈。 

  放假了,當然少不了我和小白兔做運動啦!我用一根小白兔最喜歡吃的菜也來都它跑,如果我不用菜葉引它,它準會裝淑女,一動不動的,好像很高貴似的。或者是撒嬌,在地上打滾,打個沒完沒了。 

  小白兔溫柔起來,會比誰都要溫柔可親。它絕不會無緣無故伸過頸子來咬你一口。你只要抱住它,你就會感到無比溫暖。又是小白兔還會用舌頭舔你,逗你玩耍。這可都憑它的高興,如果它不高興呀,準會讓你不勝其煩。它會蹲在籠子的一個角落裡一動不動,你無論怎樣勸它,它還是不會理你。 

  我經常認為小白兔的活動空間不夠,所以我決定把小白兔從籠子里放了出來,讓它有足夠的活動空間。說小白兔聰明吧,的確是呀。我把它放出籠子后它自己學會找吃的了。可是,你看呀!它把我們家的花當菜葉吃了,我爸可被氣得火冒三丈。小白兔經常去都我們家的小烏龜,小烏龜常被它嚇的四處亂逃,沒一天安寧。 

  看!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白兔,怎麼樣?可愛吧,那當然!它可是我們家的“寶貝兒”呢!你也來介紹介紹你們家的“寶貝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