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小黑,它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黑色的皮毛,兩隻圓圓的眼睛,一個黑黑的總是濕乎乎的鼻子和一對像狼一樣的耳朵,還有四條很短的小短腿,因為它是小笨狗嘛。別看它是小笨狗,它可聰明了。小黑可以站立好幾分鐘呢!有的小狗可不能呢!

  有一次,我媽媽買回來兩個餅,誰知小黑把餅從桌子上給叼了下來。媽媽發現了,準備去打小黑,可是剛看見小黑的那雙眼睛就不忍心下手啊,誰讓它裝無辜呢。

  小黑和別的狗還不一樣,別的狗走路不發聲音,小黑走路卻是嚓嚓的,讓人聽了毛骨悚然的。每天早上,我也不能睡個好覺,總是被它那鬼嚎般的叫聲吵醒,真是擾民啊。

  有一次媽媽炒的炒餅炒咸了,剩了一些讓小黑吃了,到了五點的時候,小黑一直叫,嗓子都快喊啞了,才知道小黑渴了,因為昨晚吃咸了。就趕緊給它弄了半盆水讓它喝,一轉眼水就喝完了,小黑的肚子圓圓的,真是可愛呢。

  這麼可愛的小黑,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