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在我家

泉州市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

  孟越  二年四班

   “現在場上比分5:2”“加油!加油!”“孟越加油!”

   哎!大家不要搞錯了!這不是奧運會的乒乓球比賽,而是我和爸爸暑假每天下午的一場乒乓球比賽。媽媽既是我們的裁判又是我的拉拉隊員。

   雖然這只是一場小比賽,但是它同樣很精彩喲!看:滿頭的汗水、揮拍的姿勢、緊張的神情……嘿嘿!不好意思!我不知不覺進入參加奧運會的狀態了。

   算起來我的球齡不多不少也有三個年頭了。小時候,只能拿起球拍對着牆壁打,球兒整天和我捉迷藏。慢慢地我能和爸爸單挑了,比分從5:0、5:1升到5:4、5:5。那天,我終於打贏爸爸!我高興地吃下一大碗排骨!回頭想想,這可能是我的媽媽裁判“水平較高”和我的媽媽啦啦隊氣勢較大吧!爸爸孤軍奮戰,當然不是我的對手啦!

   這個暑假,我天天煉球,什麼削球、扣球、邊球,都找到了一些門道。嘿嘿!球兒好像長了眼睛、耳朵,有了腿和胳膊,懂得聽我的話了,懂得跑、懂得跳了。下次比賽,我的媽媽裁判如果不再“水平超級發揮”、我的啦啦隊轉讓給爸爸,我就真正贏了爸爸!

   那天,我做了個夢: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我一臉汗水,驕傲地站在奧運會的領獎台上,台下的觀眾掌聲如潮。我看到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都在那裡為我鼓掌。我一高興,嘴一喊手一抬,嘿!原來躺在床上,時間已是晚上11點。

   不過,沒關係,說不準,哪一屆的奧運會我真的參加了,我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都在那裡為我鼓掌呢!

   (後記:八月的北京,心兒在飛翔。雖然不能親身體驗,但千里之外,感同身受,全球奧運,人人參與,在家也奧運,誰說不是呢?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