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憐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人”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難以忘記的人,但在我印象中最讓我難忘記的是那個“可憐的人”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拉開窗帘一道陽光瞬間劃過,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到街心花園去那是小朋友們最愛去玩的地方。 

  到了街心花園,花園的牆角邊跪着一個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的頭髮亂糟糟,好像很長時間沒有洗似的,脖子上還沾滿泥土,他的眼睛很不明亮,臉上布滿了許許多多的皺紋。他穿着一件破破爛爛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大大小小的洞。褲子也是臟髒兮兮的,褲腿里空空蕩蕩的,好像是個殘疾人。我好奇的走過去想看個究竟,看見我過來的他連忙磕頭嘴裡還說:“可憐,可憐我吧!我沒有腿了,不能幹活,給我點錢吧!我快餓死了”我終於反映過來了,他好可憐呀!我把兜里所有的錢都拿了出來,放到了他身前的破袋子里,能幫助他我感到非常------ 

  下午,媽媽叫我到街心花園邊的小倉買買瓶水,剛到小倉買門口我就看見那個“可憐的人”一手拿着已經裝滿錢的破袋子,一手拿着一瓶酒,高高興興地唱着歌,大搖大擺地從小倉買走出來。我看到這一切,肺都要氣炸了!我跑上前去大聲對他說:“原來你是個大騙子”可他卻瞪起眼睛,眼裡發出兇狠的目光,低聲對我說:“小孩子別管閑事”我說:“必須還給我錢”他手握着拳頭,好像要打我似的。我大聲喊道:“你這個騙子,我要告訴警察叔叔”他看我大喊,灰溜溜的逃走了。而我腦海里卻還想着這個“可憐的人”。 

  小朋友們,我們一后千萬不要相信“可憐的人”的花言巧語呀! 

王子涵【原創】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