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說自己是個高尚的人,但我絕對是一個善良的人。每當我看到一些不幸的生命,我常常會伸出援助之手,盡我微薄之力去幫助他們。

  不知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時間已經很長了,我隱隱就要忘卻。那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可是我看到了一個不幸的人,他正在我家門口的一個垃圾堆翻東西,我很疑惑,我們小鄉村怎麼會跑來乞丐。

  他的頭髮亂糟糟的,看的出來很長時間沒有洗了,也是,我想他不懂這些的,因為我們那裡的這種人大多數都是瘋掉的,被人用車拖來,扔在這裡的。他臉上和脖子上布滿了許許多多的泥塵,眼睛很不明亮。他穿着一件破破爛爛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大大小小的洞,褲子也是臟髒兮兮的,也沒穿雙鞋。我很好奇,很想走近看看,但終究沒去,畢竟我還小,很害怕。

  一會兒,他便從我家門口的路上走了,那是通往街上的路,我想他在街上也許還會弄到吃的。吃的?我突然醒悟過來,我不能幫他很多,但我完全可以給他一點吃的,我拿了幾塊餅乾去追他,很快就追到了,我怯怯說了:“等一下,給點吃的你”。他果真停下了腳步,看着我,看得我心裡直發慌,我小心翼翼地將餅乾遞給了他,他也接了,吃了起來。並沒有意料中的狼吞虎咽,有的只是慢嚼細咽,我很驚奇。“謝謝”,兩個字從這個乞丐的嘴裡飄了出了,雖然模糊不清,但我還是聽出來了,我這時候完全震驚。他跟我說了很多話,他說他是四川人,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回不了家了。雖然說的很模糊,但我全聽見了,我情不自禁地落下了淚水。他把餅乾吃完了也就走了。

  他很可憐,很不幸,而我們是幸運的人,我們都要盡自己的的能力去幫助那些不幸的人,不是嗎?我們有責任去幫助他們,去關愛他們。從今天開始,去關心關心你身邊不幸者吧!

  初二:zyc zhang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