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大游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大游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大游山 標籤:游山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和她的同事帶着我和其他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去攀登大游山。 

  到了大游山腳下,我看了看直插雲霄的大游山,不禁有點害怕,但我後來還是充滿信心,要和他們一起爬上去,我們奮力地爬着,路上的風景真美啊!一朵朵映山紅,它們非常漂亮:大紅的、紫紅的……,它們在微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忘告訴你了,我們已經把他們大人們甩在後面了。 

  這裡是山路,如果不小心就會打滑,摔跤,“嘻嘻!”咦,誰在笑呀?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夥伴摔進一個淺坑裡去啦!我也情不自禁哈哈大笑起來。 

山真高啊!我們累得筋疲力盡,於是坐在石頭上看起風景來,啊!太美了!山上花草一望無際,樹木繁多茂盛,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休息之後就繼續往山頂爬去,經過我們幾個小夥伴的不斷努力終於爬到了山頂,可大人們還沒有到呢!啊!山下的風景真美啊!一片片的油菜花變成了金黃色的方塊,一個個登山的人變成無數個小螞蟻…… 

  後來,大人們爬上來了,我們休息一會兒后就開始下山了,我本以為下山比上山容易,就像箭一樣飛奔過去,不知什麼時候,我像玩滑滑梯一樣,“撲騰”一下,摔了個跟頭,小夥伴和我都不禁笑了起來。 

  到山腳下,為了紀念這難忘的的旅行,我和小夥伴還在一起合影了呢! 

最後,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風景優美大游山。

您正在瀏覽: 爬大游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大游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