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班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我的同學走在上學的一條小路上。

  柳樹被風吹得搖來搖去,小草有禮貌的對我彎腰,鮮艷的小花在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早上好,歡迎您們來到這裡。”美麗的桂花樹也不甘示弱,它命令桂花把最香的氣味帶給大自然。我看見這一幕,被這花香都給陶醉了,好像來到了人間仙境。

  突然,我看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背影,我仔細一看,是我們班的一位優秀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劉晶晶。

  她有一個圓圓的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一個小巧玲瓏的高鼻子和一張櫻桃般的紅嘴巴,說了那麼多,你們知道她在幹什麼了吧!啊,她怎麼在用木棍打桂花樹呢?她平時都是很愛護樹木的,可是今天不知道她怎麼了,既然打起桂花樹來了,我還看見她只把最好的桂花連枝帶花都打下來了。

  她把自己打下來的桂花,小心翼翼的拿在手裡就往前走。我急忙跑過去問:“你為什麼要打桂花樹呢?”她沒有理我,繼續往前走,走到一個小買鋪門前停了下來,我想,她會不會把桂花賣給小賣鋪呢?可是卻不是這樣的,我看見她賣了一盒餅乾和一瓶水,然後繼續向前走。她走到一個破破爛爛的小房子里。我看見那裡有面,有一張小圓桌和一張簡陋的床,床上睡着一個老人。劉晶晶把花放在桌子上,叫道:“奶奶,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特意幫您摘了一些你最喜歡地桂花給您,祝您生日快樂!”奶奶醒了,看見桌上的桂花開心的說:“我的孫女真能幹!謝謝你!”劉晶晶把餅乾和一瓶水拿了出來和奶奶一起分享。

  這時,我聽奶奶說起才知道,原來她是個孤寡老人,沒有兒女,經常是劉晶晶和媽媽一起來照顧她的。我誤會我的同學了,我感到很慚愧,我的這位同學不但人好,而且還很孝順。我想,我一定要向我的同學劉晶晶學習,也做一個孝敬老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