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張照片,有黑白的,有彩色的,當我看完這些照片時,我的眼睛濕潤了,紅了...... 

  那天晚上,我在家裡悠閑地玩着電腦,突然收到了一個來自群里的郵件,接着群里又有人說讓去看看那封郵件,我按照他說的,打開郵件看了看。這一看,給我帶來了心靈的觸動。 

  那些照片讓我產生了憐憫之情。照片上都是一些可憐的人。他們是窮的連飯都吃不上的人;他們為了生活而不顧一切的賺錢;他們用石頭搭成桌子板凳上課;他們為了活下去撿別人吃過的東西吃。那些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沒錢建教室,只有在露天的“教室”上課,有的因為實在太窮,想學都學不成。而我們這麼幸福,過着奢侈的生活,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有這麼好的待遇,也不好好學習。說到這裡讓我回想到上課學科時的情景:班裡的兩個同學,拿沒用過的紙砸來砸去,張老師告訴我們說,貧困山區的學生們沒紙用,我們卻在這裡浪費。我們天天吃好的,而他們連粥都喝不上,有些孩子骨瘦如柴餓的不行了,撿地上掉的饅頭渣吃。還有在街上乞討的,他們伸出手來向別人要錢,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勞動能力,但有些人有勞動能力卻乞討,這類人應該遭到我們的唾棄…… 

  我,真心希望,那些能夠自食其力的人不要再在大街上丟人現眼;希望,那些需要得到別人幫助的人能夠獲得善良人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