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班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我們班上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魯厚香,我們把她喊魯老師,她有烏黑的短頭髮,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有個不大不小的嘴巴,有一雙勤勞的手,還有不高不矮的個子,我們十分的喜歡她。 

  你們知道嗎?當我們班的一些差同學不聽話的時候,她從來不歧視別人差生他們,她會耐心的找他們去談話,或者要一些我們班上的一些好同學去幫助他們那些差生。 

  我記得有一次,我星期六沒有來上學,我在家裡吵着說我不讀書拉了,第三天,我去了學校,她細心的地找我談話,跟我講道理,還說什麼:你在我們班上還是一位好同學,你都這樣,那我們班上的差生不是要鬧翻天嗎?我聽了老師跟我講的這些話,我情不自禁的地落下了眼淚。自從那以後,我就深深的地懂得了一個道理。(什麼道理沒寫完。)我還記得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