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蝴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蝴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到了,小松鼠買了個新的日曆,可小松鼠捨不得把舊的日曆扔掉。它就捧着就舊日曆坐在樹杈上把裡面的花蝴蝶仔仔細細地剪下來,把它放好。

  到了第二天小松鼠把花蝴蝶裝進籃子,和松鼠媽媽一起去放飛花蝴蝶,它們找到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樹,坐在樹頂上把花蝴蝶灑落。小松鼠看見花蝴蝶漫天飛舞,高興地叫起來了:“花蝴蝶,花蝴蝶,好漂亮的花蝴蝶呀。”花蝴蝶一會兒飛到樹枝上一會兒飛到岩石上……小松鼠和松鼠媽媽開心極了!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了,花兒們都在花園裡比美呢!小松鼠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出來玩耍,小松鼠看見有幾隻蝴蝶在花瓣上跳春天的舞蹈,花兒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又引來來許許多多的蝴蝶一起跳着歡快地舞蹈。小松鼠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媽媽,我們上次灑落的花蝴蝶又活了起來,它們在跳舞呢!美麗極了!”松鼠媽媽聽后開心地笑了!

  浙江杭州保?m塔實驗學校二年級:任伊蕊

您正在瀏覽: 花蝴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