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元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元旦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旦的早晨,天清氣朗,陽光明媚,我和全家一起去我盼望已久的南湖公園。 

  到了南湖公園,我立刻被眼前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排排松柏高大魁梧,多麼像一個個戰士在站崗啊!蔚藍的天空中還有一隻只機靈的小鳥在成群結隊地飛翔,好似在歡迎公園玩的遊客呢! 

  我們全家慢慢地走着,來到了清澈的小河邊,看到了一個個躺在地上圓滾滾的塑料球,我就問站在旁邊的叔叔:“叔叔,這個球是怎麼玩的?”叔叔告訴我:“這個球是人鑽進去,然後再把球灌滿氣,推到水裡,就可以在球裡面自由地玩耍。”我聽完后,立刻被吸引住了,在我的央求下,爸爸終於答應陪我下去玩球。 

  於是,我們就脫了鞋鑽進了球裡面,那個叔叔幫我們灌足氣,快速地拉上了拉鏈,把我們的球推下水去。球下水了,球靠着水,整個身體都站不穩,彷彿覺得自己踩在棉花上,想着想着,我和爸爸馬上摔了個人仰馬翻。我試着站了一次,可是球浮在水面,腳底特別的柔軟,整個身體搖來晃去,讓人很難站起來,我不想就這麼一直坐在球里,於是我手靠着球的兩邊,慢慢地站起來,這次真的站了起來,我高興極了,拚命地在球里快樂地跳着,跳啊跳啊,我猶如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魚公主。我又看看爸爸,他還在那裡折騰了半天還沒站起來,我心想:“爸爸可能是因為太重了,所以站不起來。”正想着,我撲了個四腳朝天,爸爸看到我摔倒了兩人都發出了歡快的笑聲。 

  時間到了,我和爸爸戀戀不捨地上了岸,雖然我們都玩得很累,但是卻很開心,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元旦!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元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