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紙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紙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也不知道媽媽買回來的是什麼牌子的紙巾?好的是擦得十分乾淨,可壞事也接連不斷,搞得家無寧日。

  好是好,輕輕一揮,“隱居”在大腦外層的頭屑被“踢”到九霄雲外。這不,頭屑掉到玉皇大帝手裡的珍珠湯,玉皇大帝正想品嘗,突然,一位高大威猛的將士進來稟告,說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況十分危急,玉皇大帝聽后立刻召集文武百官到大殿商量國家大事。僕人到玉皇大帝的卧室收拾,看見珍珠湯沒喝過,以為玉皇大帝不喜歡,就拿走了。幸虧這樣,我才逃過一劫。

  難道這紙巾真的天地難容?我剛剛從天界試探回來,就看見到處炮火連天,好不容易才“逃”到家門口。哎,那是誰?為何如此面熟,我拍拍腦子,這不是作家巴金嗎?怎麼來我家作客了?哦我的天呀!我家的紙巾竟然令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我簡直不可相信,巴金決定為我家的紙巾寫一篇論文,那麼我也能沾點光嘛,嘻嘻!

  如果剩下一張就好了,可以留念嘛!等等,剛才擦手的紙巾好像放在電腦旁邊,我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電腦房。還在!居然還在!我欣喜欲狂,立刻把它“送”到收藏櫃里。

  這張紙巾給我家帶來了不少麻煩,但也有不少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紙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紙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