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超級逗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逗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裴老師說要給我們介紹一個新朋友——逗逗。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只見老師從包里拿出了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原來這就是新朋友——逗逗。

  逗逗有一尺多高,臉蛋紅撲撲的,像蘋果一樣惹人喜愛。它長着濃眉大眼,眼睛特別的圓,一眨一眨的,亮晶晶的閃着光。逗逗戴着白色花邊的小粉帽子,帽子上還有一個金黃色的小蝴蝶結。它身上穿着白色花邊的粉紅色連衣裙,白色的健美褲,粉色的小皮靴。一看就知道可愛的逗逗喜歡粉色。

  逗逗的本領可多了。它會唱歌、講故事。它給我們唱了《小紅帽》、《我愛北京天安門》,歌聲是那麼清脆。在它給我們講故事的時候,嘴巴一張一合,可有趣了。講完故事,還會出題考我們。如果答對了,它會誇獎我們;答錯了,它會說:“很遺憾。”讓我們增長了很多知識,從中獲得了那麼多樂趣。

  我喜歡這個新朋友——逗逗。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二年級:田飛?

您正在瀏覽: 超級逗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