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顏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悄悄地來了,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小河邊柳樹正在梳理自己長長的頭髮,它那長長的頭髮倒映在河面上美麗極了。

  風風火火的夏天到了,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尤其是那美麗的荷花,早就綻放了笑臉迎接火熱的夏天。

  金黃的秋天到了,這也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蘋果樹上一個個紅蘋果像一盞盞紅燈籠。再看那金黃的大鴨梨,一個個掛在樹上水分十足,如果能咬一口,肯定會發出“咔嚓”的清脆聲。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朵朵雪花紛紛揚揚從空中落下,落到房頂上,它給房頂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到樹上,樹上開滿了“梨花”;雪花落到大街上,一下就不見了,原來雪花還會變魔術呢!

  大自然真是美麗又神奇!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