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風景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風景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我站在寬廣的操場上,偶爾有一絲涼涼的風拂過我的臉頰,頓時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所有的煩心事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看到了許多白雲在湛藍的天空中悠閑的散步,有的像綿羊,看起來渾身胖乎乎的;有的像雄鷹,好像馬上就要起飛;有的像帆船,帶着美好的夢……其中有一朵雲最有特色:它很長很長,輕輕地飄在天上,像一條潔白如紗的絲巾,淡淡的……它從中間向兩邊愈変愈薄,漸漸地消失了,應該是它的媽媽在呼喚它吧,喚着它早點兒回家。

  我感覺,此時的天空顯得是格外的幽靜,雲是如此的孤獨,沒有鳥兒和它歌唱,沒有風而和它迷藏,它在那靜靜的,不悲不喜。

  咦?是什麼將雲兒的神秘面紗揭開?是什麼打破了剛才的幽靜?是誰給雲兒帶來了樂趣?哦,是陽光,是它耀眼的光芒揭開了雲兒的面紗,是他的晚風來急打破了剛才的幽靜,是他的溫暖給雲兒帶來了樂趣。

  藍天,白雲,太陽,綠樹,紅花……不用精美飾品的點綴,不用彩色筆的勾勒,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和諧風景畫!

  羅湖區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風景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風景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