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樹林里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樹林里讀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早晨,老師帶着同學們到郊外的樹林里去親近大自然。一到那兒,同學們有的捉迷藏,有的跳繩,還有的捕蝴蝶。小芳和小雲打開野餐布,擺開好吃、好喝的,便津津有味地看起《愛麗絲溫游奇境》和《亨塞爾和格萊特》。 

  春風暖暖地吹着,小鳥嘰嘰喳喳在叫着,樹葉沙沙地響着。她們看着看着,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小芳說:“嘿!樹林里不是有使人長高的蘑菇嗎?找到就會像愛麗絲一樣飛上天哦!我們去找找吧!”話音剛落,小雲說:“還有糖果屋!找到了,我們能大吃一頓,說不定碰上那裡面善心惡的老婆婆呢!我們也像格萊特一樣把她推進火爐里!”她們說著說著,哈哈大笑:“在樹林里看書真有趣!讓我們產生了像樹葉一樣多的聯想!”

您正在瀏覽: 在樹林里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樹林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