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祖國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剛剛學會說話的時候,媽媽就教我說“中國”,告訴我說我是一個中國人,是炎黃子孫,是華夏兒女,是龍的傳人;當我剛剛懂事的時候,爸爸就告訴我,中國是一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國,我們的國家富饒而美麗;當我上學時,老師就教我畫鮮艷的五星紅旗。在不知不覺中,中國,這位偉大的母親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注視中國版圖,我知道了,我們的祖國有壯麗的河山:長江、長城、黃山、黃河……還有神奇的九寨溝。

  遨遊書的海洋,我知道了,我們的祖國有悠久的歷史:火藥、造紙、印刷術、指南針,四大發明為人類的進步作出了偉大的貢獻!

  欣賞電視節目,我知道了,我們的祖國湧現了很多風流人物:孔子、老子、秦始皇、漢武大帝……

  為了保衛祖國的壯美山河,多少仁人義士為她拋頭顱,灑熱血:文天祥、鄭成功、毛澤東……

  而現在我們的偉大祖國尚未實現統一,美麗的台灣寶島還沒有回到祖國的懷抱,我們大家要一起努力,為實現祖國的統一大業,共同努力。

   福建省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 李泉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