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的謊言 

  作者:彭冰冰 

  小兔搬新家了,房子既寬敞又舒適。“咚,咚!”有人敲門了,小兔連忙去開門。原來是狡猾的狐狸來了!他假裝笑咪咪地對小兔說:“親愛的小兔,你這新房子確實很漂亮,不過,你沒覺得屋子裡空氣不夠流通嗎?要是能開一扇大點兒的窗戶就更好了!”小兔聽了,覺得似乎很有道理,連聲說:“是啊!是啊!” 

  狐狸走後,小兔馬上準備拿來鋸子把窗戶鋸得大一點。這時候,雞大嬸來了,她看見小兔在鋸窗戶,就奇怪地問:“小兔,你鋸窗戶幹嘛呀?”小兔回答:“狐狸叫我開個大窗戶,說這樣能讓我家變得更明亮更透氣。”雞大嬸趕快說:“你別聽他的話!他是騙你的,他就是想着,你們家的窗戶大些的話,他就可以偷偷摸摸地把你吃掉。他可不是個好東西!”小兔嚇壞了,對雞大嬸說:“那我該怎麼辦哪?”雞大嬸告訴了小兔子一招,小兔這才放心了。她把一張大網放在窗戶後面,做好了準備工作,只等狐狸來自投羅網…… 

  半夜三更,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睡著了,狐狸鬼鬼祟祟地來到小兔家的窗戶邊,一下鑽了進去,鑽到了一張大網裡。小兔打開燈,一看!是狐狸來了,小兔趕快把木棍拿來,狠狠地打了狐狸一頓,狐狸連聲求饒,說:“求求你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放過我吧!”小兔問:“真的?”狐狸說:“真的!我保證!”小兔這才放過了狐狸。 

狐狸的謊言被識破了,聰明的小兔戰勝了狡猾的狐狸。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