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的謊言

  二(七)  王晨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小兔搬進了新家,它正準備出去玩,這時候,詭計多端的狐狸來了。它圍着新房子轉了幾圈,對小兔說:“小兔,你的新家很美麗,就是少了一扇窗戶,要是安一扇窗戶就好了。” 

  小兔聽了狐狸的話,就準備安一扇新窗戶。正在這個時候,雞大嬸來了,它對小兔說:“狐狸說的都是騙人的。你要是晚上睡著了,它會從窗戶里翻進來把你吃掉的!”小兔聽了,嚇呆了。於是它決定不安窗戶了,而是特意安裝了一張大網。 

  半夜三更的時候,狐狸躡手躡腳地走進了小兔的房間,一不小心掉進了小兔裝的網子里。小兔把燈打開一看,果然是狐狸。它拿起一根木棒對狐狸說:“早就知道你會騙人了。吃我一棒!”狡猾的狐狸掙扎了一會兒說:“我以後再也不騙人了,你原諒我好嗎?” 

  愛說謊的狐狸終於知道自己錯了,它再也不敢騙小兔了。

  指導老師:黃小冬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