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斗老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老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智斗老狼 

  在森林裡,狼來到小溪邊準備喝水,正好一隻小羊也在小溪邊喝水,狼找了許多借口很想吃羊。最後,狼等急了向小羊撲去,小羊趕緊向旁邊一閃,急忙說道:“親愛的狼先生,你不覺得我又瘦又小嗎?前面就是我的家鄉,我可以帶你去,那裡可有很多羊哦。”狼惡狠狠的說:“這是真的嗎?”小羊溫和的說:“親愛的狼先生,我怎麼敢騙你呢,你跑的比我快,我是不可能逃走的,你隨時都可以把我吃掉。”老狼一想覺得小羊說得有道理,跟過去看一看吧,反正這隻小羊也逃不掉。 

  小羊帶着老狼一直向森林裡走去,小羊一邊走一邊想着怎樣才能擺脫這隻狡猾而又兇狠的老狼呢?忽然小羊想起了附件有一個山洞,山洞裡住着一隻威猛的老虎先生,現在他應該在睡午覺呢,如果把這隻狡猾的老狼引進去,老虎一定會很生氣,我就可以趁機逃走了。 

  小羊帶着老狼來到了老虎先生住的洞外面,對着老虎說:“親愛的狼先生,這裡面就住着很多的羊,你趕緊進去捕獵吧。”老狼非常高興,迫不及待的就沖了進去,一邊沖還一邊喊:“親愛的小羊們,我來了。”正在睡午覺的老虎被老狼的叫聲吵醒了,老虎很憤怒,一拳就把老狼打飛了。 

  小羊趁着老狼衝進洞里時,它悄悄地跑回了它真正的家,一場狼與羊的智慧比賽結束了,最終的勝利者是聰明而又沉着冷靜的小羊。

您正在瀏覽: 智斗老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老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