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和鸚鵡是一對好朋友,這一天,小熊和鸚鵡照常在樹林里玩,陽光暖暖的曬在身上舒服極了,鳥語花香,蝴蝶紛飛,兩位一邊追着蝴蝶一邊采着花,歡快極了。

  突然只聽‘啊’的一聲,小熊和鸚鵡對望了一下,“小熊你聽到的什麼聲音嗎?”鸚鵡煽動着翅膀,問小熊,“難道是有那個小動物不小心掉到獵人設的陷阱里了?要不我們循着聲音的來源,過去探探究竟?”小熊試探性的問道。“好啊,我們過去看下吧,如果真的是小動物掉進去了,我們也好幫忙把他救上來”說著鸚鵡便一噗一噗的煽動着翅膀飛了過去,小熊緊跟其後的追了過去。走了一會兒,就聽到前面傳來呼救聲“救命啊,救命啊”,小熊和鸚鵡趕緊走到洞口,一看居然是一隻狐狸掉進去了。“小熊,鸚鵡,你們快來救救我吧。”狐狸可憐兮兮的央求道,小熊說“狐狸,你怎麼會掉進洞里的,你們不是天性狡猾的嗎?怎麼還會中了獵戶的招呢?”一臉疑惑的看着他。“哎,不瞞小熊大哥說,我今天也是出來太急了,沒有注意腳下踩不小心掉到洞里的。你先快點把我救上去吧,上去之後我再跟你們詳細說”“那個,你先等一會兒。”小熊說完拉着鸚鵡到了一旁,“鸚鵡姐姐!你說我們該不該救救狐狸呢?我們不清楚它有什麼目的,要是貿然救他上來,那後面如果有危險,我們該怎麼辦啊?”“小熊,我看狐狸應該真是不小心掉進去的,他應該不會騙我們?我看他身上有好幾道傷口,我們先把她救上來吧,有什麼事情,待會再說”鸚鵡略微思考後回答到。“好吧,那就照你的做。”小熊和鸚鵡又返回到洞口,尋找了藤條,把騰條放下洞里,之後把狐狸救了上來。

  狐狸很感激兩位的救命之恩!便邀請他們到狐狸家做客,想要好好報答他,小熊和鸚鵡推辭不了,便一起向狐狸家走去。一路上,小熊狐狸和鸚鵡都聊的挺歡的,小熊和鸚鵡也漸漸放下了戒備之心。狐狸熱情地把兩位迎進了家裡,說時遲那時快,小熊和鸚鵡頓時覺得脖子一痛,不一會兒就死死的暈了過去。等到他們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的放在了角落,面前站着一隻威猛無比地老虎,正張着血盆大口和狐狸商量着怎麼吃了它們!頓時小熊和鸚鵡,才幡然醒悟發現自己被騙了,可是已為時以晚。突然門口傳來一陣濃煙,“不好啦,着火了”門口不知道是誰在喊,老虎和狐狸心裡一緊,慌忙躥出門去逃命去了。之後就見門口進來一隻猴子,“小孫怎麼是你?”“我說你們倆怎麼這麼笨呢,狐狸明明是騙你們的,你們還相信了他,還好我提早發現,暗中跟着你們,不然,現在你們早入虎口了”小猴子給小熊和鸚鵡鬆綁后,三隻小動物,慌忙逃出了虎穴!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