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的謊言 

  小白兔的新房子終於蓋好了。小白兔正在打掃房子的時候,狐狸來了,它假裝圍着新房子走了幾圈,眼珠子一轉,鬼主意來了———只要我想辦法讓它把窗戶開大點,我就可以······哈哈哈!想到這兒狐狸不禁暗自偷笑。 

  於是,狐狸“關心地”對小白兔說:“房子蓋得還不錯!要是再開個大大得窗戶就更好了,那樣又明亮又透氣。”小白兔覺得這個主意還不錯。於是它拿起鋸子就開始幹了起來。雞大嬸聽見聲音連忙跑過來問:“你鋸窗戶幹嗎?”小白兔說:“狐狸說這樣房子又明亮又透氣。” 

  雞大嬸關切地說:“狐狸詭計多端,肯定沒安什麼好心,你可千萬不要上了它的當!”小白兔仔細想了想覺得雞大嬸的話很有道理,它又想了一條妙計來對付狡猾的狐狸。 

  天漸漸黑了,狐狸悄悄地來到小白兔的窗前,它使勁往窗子里一跳,誰知卻跳進了小白兔早已準備好的網子里。這時燈亮了,還沒等狐狸回過神來,小白兔的棍子已經打得它哇哇大叫。 

  從此以後,狐狸再也不敢來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