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小兔子搬新家了,房子又結實又美觀,小兔子高興極了。 

  一天,一隻狐狸來到了小兔子的家門前,它圍着房子轉來轉去,只說了一句話:“這房子真不錯,如果開一個大窗戶就更好了。”小兔子聽見了,就找了個鋸子開始據窗戶。雞大嬸看見了,飛快的跑過去問:“小兔子,你在幹什麼呀?”小兔子說:“我在據窗戶,狐狸說我這房子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一個大窗戶。”雞大嬸說:“狐狸的話沒一個字是真的,它只是想利用你開的窗戶作為入口,好趁機會把你吃掉。”小兔子聽了雞大嬸的話才恍然大悟,於是它和雞大嬸一起在窗戶裡面安裝了一個很結實的網子。 

  夜深了,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睡著了,狐狸躡手躡腳地來到小兔子的窗前,砰的一聲,狐狸跳進了網裡。小兔子知道狐狸上了當,就打開電燈、拿起木棒、迅速跑到狐狸面前,使勁朝狐狸打去。一邊打還一邊喊:“你這個狡猾的壞傢伙,想騙我,沒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希望大家不要向狐狸學習!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