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狐 狸 的 謊 言 

  二(七)班 倪雨馨 

  一天,小白兔搬了新家,它的房子又結實又美麗。 

  忽然,一隻狐狸過來了。狐狸圍着小白兔的房子轉了一圈,眼睛一轉,它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你的房子真漂亮!要是再加上一個大大的窗戶就更好了,這樣既不熱又不悶!” 

  小白兔聽了狐狸的話,說:“那好吧!” 

  第二天,小白兔正在鋸窗戶。雞大嬸聽見了對小白兔說:“你鋸窗子幹嘛呀?”小白兔說:“狐狸叫我把窗子開得大一點”。雞大嬸說:“你別聽它的,狐狸說的話全都是謊言”。小白兔愣住了,過了一會兒,小白兔對雞大嬸說:“我已經有辦法了,您不用操心!” 

  夜晚,小動物們都睡著了。只有狐狸躡手躡腳地走到小白兔的窗前。心想:嘿嘿!笨兔子,上了當都不知道。今天晚上我可以美餐一頓啦! 

  狐狸跳了進去,它被一張大網網住了。小白兔拉開燈對狐狸說:“大壞蛋,還想騙我”。說著,拿出木棍來打狐狸。狐狸連聲求饒地說:“放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會做這種事啦!小白兔說:“那好吧!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啦!” 

  於是,周圍又恢復了寧靜,動物們進入了甜蜜的夢。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