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 狸 的 謊 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白兔蓋起了一座既堅固又漂亮的小房子.許多小動物都被這個小房子吸引住了.狡猾的狐狸正好路過,它一下子想出了一條詭計:小白兔住在這房子里,如果它把窗子開大一點,我就可以把它抓到手,炒兔子肉吃!於是,狐狸敲門,着急地說:"快開門!快開門!"小白兔打開了門,問:"狐狸大哥有什麼事?"狐狸說:"你家沒窗子,既沒光線,又不通風,開一個大大的窗子吧!"小白兔覺得狐狸說得很有道理. 

  說干就干,小白兔拿起挖洞機賣力地挖呀挖.雞大嬸路過,提醒小白兔:"別挖了,別挖了!狐狸說的是謊言!"小白兔立刻停了下來,心想:"該怎樣教訓一下愛說謊言的狐狸呢?小白兔在門前的大樹上掛上一張大網,並用繩子吊在樹枝上,讓雞大嬸負責拉繩子. 

  過了一會兒,狐狸來了,它躡手躡腳地走到小白兔房子前.正準備推窗,雞大嬸馬上拉了一下繩子,網一下子把它包起來了.小白兔對狐狸斜看了一眼,說:"要想吃我,沒門!看你以後敢不敢騙人!"狐狸連忙說:"不敢了!不敢了!放了我吧!"看着狐狸這狼狽樣,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