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兔聽了狐狸的話想:“狐狸見多識廣,它說的一定是對的。”說干就干,小兔拿起鋸子鋸着黃澄澄的牆,“沙沙”的聲音傳到了雞大嬸的耳朵里,它聞聲趕來,跑到小兔家對小兔說:“小兔小兔,你把窗戶鋸那麼大做什麼?”小兔回答道:“狐狸叫我吧窗戶開大些,那樣就會既敞亮又透氣。”雞大嬸一聽,眉頭不由得皺了起來,說:“上次我被狐狸的花言巧語給迷惑了,結果我少了幾隻雞寶寶,你也要注意點不要上它的當!”小兔想:“看來防人之心不可無呀!” 

  晚上,動物們都睡熟了,連月亮都躲進了雲層里,一個黑影躡手躡腳的摸到了小兔家,只聽見“撲通”一聲,花狐狸掉進了網子里,它大叫道:“這是怎麼回事?”啪的一聲,燈亮了,狐狸一看全明白了,原來小兔在窗戶旁安了一個漁網,它自己往網子里一跳正好掉了進去,小兔拿起棒子對着狐狸打下去,打得狐狸遍體鱗傷,小兔說:“我看你還敢不敢騙人。”花狐狸一瘸一拐的逃走了,從此再也沒敢騙人。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