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橡皮 朱蕾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 朱蕾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搶橡皮 朱蕾穎 標籤:搶橡皮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快把橡皮叫出來。”“這是我搶到的,為什麼給你!”咦?難道有人在作文班打架嗎?誰說的!我們正在玩搶橡皮的遊戲呢!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老師數到三橡皮就會被拋向空中,哪一組搶的橡皮最多,哪一組就勝利了。遊戲開始了,孟新雨弓着腰,腿半蹲着,兩腳分開,兩手高高的舉着,等待着老師的橡皮。我也像孟新雨一樣,像只飢餓的老虎緊緊盯着獵物一般。心想:地球是有吸引力的,橡皮就算拋到空中也會落到地上。於是我一邊盯着老師的手,一邊看着地上,突然老師把橡皮拋向空中,同學們一擁而上拚命地搶橡皮,可是有一個橡皮落在了地上卻沒人看見,真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於是我猛地一撲,把橡皮緊緊抓住了,往懷裡一揣。這時,孟新雨把王帥傑弄倒在地,於是我上去幫忙,孟新雨拖住王帥傑不讓他起來,我來掰王帥傑的手,王帥傑力氣可真大呀!我怎麼也掰不開,這時老師宣布第一局結束,我們組4比1贏了對手。最後兩局我們大獲全勝,我們高興的心花怒放,一蹦三尺高。

  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 朱蕾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朱蕾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