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等車(席嘉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席嘉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等車(席嘉銘) 標籤:等車作文

等車(席嘉銘)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快地把書包收拾好下去站隊。 

  同學們背着書包整整齊齊地走進操場。校門“嘩啦嘩啦”地唱着歌兒打開了,我們飛快地跑出學校,去找各自的家長。我找到了爺爺,我們一起去等車。正好有一輛公共汽車駛過來了。我高興地揮了揮手,它不停。不停就不停吧,我們繼續等。又有一輛汽車駛來了,我追着它擺了擺手,它也不停。我急得直跺腳。我們怎麼了?我們是打怪物嗎?為什麼汽車見了我們都跑走了?爺爺說:“是因為坐車的乘客太多了。” 

  一會兒,又過來一輛汽車,也是飛快地開走了。再過來一輛,反正就是不停。我怎麼擺手都沒有用。我急得頭上直冒汗。爺爺也說他累得腳都酸了。正在我們焦急萬分的時候,大姨騎着車子從這裡經過,看見了我們,就問我:“你怎麼不回家?”我說:“等不上車。”大姨說:“要不,我給你媽打個電話,讓她來接你。”爺爺說:“車快來了。”我也說:“不用了。” 

  過了一會兒,大姨走了。大姨剛走幾步,一輛汽車就來了。我們高興地擺擺手,飛快地跑過去。司機也朝着我們擺擺手,好像說:“人太多,不停了。”我開始後悔了,想:“我會不會回不了家啊?剛才為什麼不讓大姨給媽媽打電話啊?”現在我真後悔。正在我後悔着呢?又來了一輛車,我們毫無希望地擺擺手。誰知它馬上就停了。我們快樂得像找到了救星一樣跑了過去。 

  一直到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等車的事,我還會莫名其妙地着急起來。

您正在瀏覽: 等車(席嘉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席嘉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