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的身體好嗎?好久沒有收到您的來信了,我是多麼想念您啊! 

  現在,我們離期末考試沒有幾天了。我為了把考試考好,每天都在看書,儘管這樣,我還是有一個老毛病改不掉,就是懶。有時我九點多才做完作業,甚至十點半。我長期在這樣的情況下,開使白天精神不足,晚上睡不着。你去掙錢本來是讓我讀書的,可是我卻拿你辛辛苦苦掙的錢去買零食吃,我真是太不應該了,我辜負了您的期望。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不要撒謊了。”在您回到家的那一段時間,學校期末考試。你答應我成績考好了,就帶我去重慶[主城區]玩。可是當我拿着第二名 

的獎狀回到家時。您卻說根本沒有答應這個要求,沒功夫帶我去。我真的好恨您啊!但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 

  祝爸爸: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XX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