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許粗心的勳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許粗心的勳章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13日星期日陰

  今天中午,我在床上看書,看着看着,就睡著了。我看見聖誕老爺爺駕着雪撬,戴着紅帽子,穿着紅色套裝,笑眯眯地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寶貝兒,這是老爺爺今年送給你的聖誕禮物——一枚不許粗心的勳章。希望你改掉粗心的壞毛病,成為一個做任何事都認真仔細的好孩子。祝你聖誕快樂!”說完,老爺爺就不見了。我覺得很奇怪,想打電話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撥電話時,我撥錯了一個數字。忽然,勳章在一旁發出刺耳的尖叫聲:“天哪!你怎麼又粗心了呀!”……

  忽然,一陣熟悉的鈴聲響起,我睜開眼睛一看,那枚勳章不見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不過,我一定會像夢裡聖誕老爺爺所希望的那樣,做個幹事認真仔細的好孩子。

  重慶 沙坪壩區&&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不許粗心的勳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許粗心的勳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