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技勳章給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技勳章給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特技勳章給誰 標籤:花傘借給誰作文

  很久以前,一個國王準備將一枚特技勳章獎給功績最顯赫的人,便把作家、演員、科學家、運動員、小學教授、大學教授、將軍、士兵、農民、廚師等請進王宮。 

  這個消息傳開后,大街小巷的人都在議論着國王會把特技勳章給誰?第二天去王宮看熱鬧的人把整個門口都堵得水泄不通!頒獎大會就要開始了,市民們都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國王問市民們應該把勳章頒給誰?有的說:“把獎頒給廚師,因為沒有廚師我們就不能吃上美味佳肴了。”人群里馬上有人反駁了:“應該把這個獎頒給農民才對,如果沒有農民我們能吃上飯、菜嗎?”有農民聽了連忙推辭,“我不應該得這個勳章。”農民說,應該得的是小學教師,如果沒有老師我怎麼能學會種菜呢!國王聽了覺得有道理 ,便準備將勳章發給小學教師。可是大學教授、科學家、作家都不服氣,他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憑什麼”。科學家說:“我對國家做了多麼大的貢獻啊!為什麼不把勳章頒給我呢?”作家有連忙補充到說:“如果沒有我,你們能讀上書嗎?”大學教授又說:“沒有我,人們就學不到高級的知識。”最後士兵也說:“我覺得最應該得勳章的是將軍,是將軍率領咱們把侵略者打敗,給了百姓安寧的生活。” 

  最後國王被他們都給弄昏了,小朋友們,你們給國王出出這些主意吧。國王應該把這枚勳章發給誰呢? …… 

  指導老師蘇筱玲

您正在瀏覽: 特技勳章給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技勳章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