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心和粗心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心和粗心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細心和粗心,天生就是一對仇敵,別看它倆只差一個字!哎呀呀!它倆又開始打架了,看呀!粗心用小刀把一跟木頭的頭削得尖尖的,準備向細心刺去;這時,細心也不甘示弱,它拿出一把小刀,在沙盤上磨的雪亮雪亮的,鋒利得很!它也準備向粗心衝去,這是為什麼呢?讓大家聽一個小故事,你自然就會明白了。

  細心和粗細互相朝對方沖了過去,但由於粗心用的是木頭,它們兩個沒戰幾個回合,粗心的木頭被砍斷了,它只好拿着斷了的木頭逃跑,細心想:“不能讓它就這樣跑掉了!”於是,細心就在後面追。他們不知不覺來到一所學校,粗心連忙藏到四一班教室里,但是,它怎麼也逃不過細心的火眼金睛,細心連忙飛過去,用火眼金睛趕緊看一看,它躲到了哪裡,細心搭眼一看,原來它躲到一個小女孩的身體里了,怪不得她老寫錯字!粗心知道自己露了馬腳,一下子逃走了。

  不過多久,已經到了中午了,粗心已經累的不行了,隨便找了個地方休息一下,這一休息不要緊,它跑到了設計航天飛機的工程師身體里去了,這時,工程師正在發射航天飛機,只要,只要一個數字出錯了,不!是一個小數點點錯了位置,它(航天飛機)都可能隨時爆炸,這就會牽扯到許多人的生命!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呀!細心是絕對不可能讓粗心進去的。於是,細心又把它趕了出來,幸好,工程師還沒有按下鍵去,我們大家都為工程師捏了一把汗。

  最後,粗心實在累垮了,向細心投降,細心為了為民除害,一刀把粗心的頭給砍下來了,人們高興地跳了起來,直呼:“細心萬歲!……”

  現在,你知道它們兩個的仇有多深了吧!

您正在瀏覽: 細心和粗心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心和粗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