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顆可以畏懼,但不許退卻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可以畏懼,但不許退卻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臨,又一個忙碌的生活開始。

  暑假對於學生黨來說,應該是幸福的,可以賴床,可以玩電腦,可以不用學習,總之就是天堂一般的存在,但為何對於我來說卻是忙碌的呢,原因很簡單,就是父母為自己報了一大堆的培訓班或者補習班,所以,這是一個忙碌的暑假、一個噩耗的開始。

  我詢問老爸為我報了什麼,他沒有好氣的說了兩句,電腦和駕校,聽完,有點欲哭無淚,想找面牆一頭撞上去,死了一了百了不用受折磨,咳,可是想歸想,做出這等傻事的勇氣還是欠缺的,內心甚是掙扎,似有兩個惡魔在心裡打鬥一樣,一個讓我抗旨,一個讓我乖乖的服從組織安排,別自找苦吃,兩種想法把我逼入奔潰邊緣,差一步便跌入萬丈深淵而無法自拔,甚是痛苦。

  內心的畏懼,讓我做事情總是那麼不順心,尤其是倒庫出左邊后從左邊倒車回來時總壓線讓我更是痛苦萬分有種想放棄的念頭,但,我還是覺得畏懼可以別打磨而消失,但是鬥志和不服輸的性格,讓我覺得在痛苦萬分在不願意也要把做不好的事情做好,不然就這麼一個原因,可以讓我更加痛苦,讓我茶不思飯不想,我還是慢慢的完成了屬於我該學懂得東西,還是沒有讓錢白花,沒有讓自己失望,一樣一樣的學好,不好的也盡自己最大的集中力學好,因為我奉承的是科比的曼巴精神,頑強奮鬥永不屈服,,我告訴自己,可以畏懼可以煩躁但絕不能退縮做軟蛋,從而讓家人讓別人看不起,我一步一步腳印的學完,一遍一遍的複習,就這樣,讓我打破預期提前一個月結束了一切需要做的事情。讓我有時間可以做我想做的一切事情。

  畏懼和不安,不能幫我解決事情,畏懼,但我也只能迎難而上,努力做好,從而早些解放自己。

  可以畏懼可以煩躁和不安,但絕不認輸和退卻膽怯,很開心,圓滿的完成家裡要我做的事情,這就是我的暑假,也體現出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一顆可以畏懼,但不許退卻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可以畏懼,但不許退卻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