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我假,而是這世界不許我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我假,而是這世界不許我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我假,而是這世界不許我真 標籤:這世界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不是我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喂!你變了,不是那個真實的小琪了。為什麼會這樣?從前的小琪哪去了?”

  聽着這些疑問,我坦然了。

  那個天真的小琪,在現實與殘酷的洗禮中,她消失不見了!

  那個開朗的小琪,在那傷害與被傷害之中,她隱秘逃走了!

  那個真實的小琪,在虛偽與偽裝的被迫下,她忘記真實了!

  “吶!你看到我變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我更喜歡以前的我們。當然,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小時候,我那幼小的心臟,只有你的陪伴,裝不下任何憂愁。

  歲月中,我那幼小的心臟終於成長的比悲傷還大,但,裝不下那天真的我們!

  我開始依賴上那種被迫的堅強,那種做作的微笑,那種牽強的理由,那種真實的欺騙,那種虛偽的快樂……

  當我日日變得精明、事故、機靈和無懈可擊,是不是也有一些溫暖在我心中逐漸凋零?我們喧囂着、躁動着,既不甘承載人生的虛無,卻又在時光流逝中聽不到靈魂深處的淺淺低語。於是,我偽裝着堅強卻又本能地去找一些感動,尋找一些剔透而明亮的童話。

  有時我不明白,那真實的是我,還是虛偽才是我的本性?

  吶!如果我說、其實我在乎你、在乎我們之間的友誼,你是不是會笑我虛偽?

  所以。

  strong對我說:謊言是你的語種,偽裝是你的保護傘,忍耐是你生存長久的方式,永遠都不要相信任何人!

  然而,我想說“不是我假,而是這世界不許我真”。

  黑龍江省寶山農場中學初一:王琪

您正在瀏覽: 不是我假,而是這世界不許我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我假,而是這世界不許我真 暫無評論